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8-14 18:21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上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钟琳瑛主持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丹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从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落实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党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市直机关工委部署任务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的工作。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丹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代表孙启斌同志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切实担负起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新一届机关党委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践行宗旨服务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于学习提升能力,严格自律清正廉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奋力推进全院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准备。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党的性质、自身职责定位,在思想上深化认识,行动上努力践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二要围绕检察工作抓好党建工作。要通过办案来实现法律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体党员都要在办案中牢记党的使命,牢记党的清正廉洁要求,做到干干净净办案、公道正派办事。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对引领全局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用党建思维、党建工作推进办案,要在办案组中组建党小组,切实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具体工作落实到办案中。三要突出检察机关的党建特色。在抓党建工作中要突出检察机关的特色,老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好作风,给年轻党员做榜样。要对照党章标准,严格落实市委与市院党组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重视老干支部建设,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党员,做到工作上常联系,生活上多关爱,困难上多帮扶,要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四要落实好抓党建的责任。机关党委书记是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把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党章要求抓好支部建设,新一届机关党委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目标,切实担当责任,认真开展工作,把党建工作做好,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