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共建共治 务实高效

换届选举 2019-08-15 18:29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县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分别在城区各个社区召开,研究部署了社区结对共建共治工作。会议开得热烈,比较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县领导分别参加了联系社区的党建联席会议,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共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连日来,我县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分别在城区11个社区召开,这是社区共建单位重新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也是一次党建联席会议轮值主席换届会,新一轮结对共建的动员会、部署会。会议推选了城区各个社区新一届党建联席会轮值主席,各结对共建单位与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社区党委书记报告了2019年党建工作,新一届轮值主席和各共建单位都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金林参加了城关镇曙光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栾桂海参加了城关镇黄湖社区党建联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国元参加了城关镇朝阳社区党建联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红成参加了城关镇陈赵社区党建联席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圣堂参加了城关镇云台社区党建联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建军参加了城关镇建新社区党建联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栾玲参加了城关镇曲阳社区党建联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徐伟参加了城关镇太平社区党建联席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段鹍鹏参加了城关镇幸福社区党建联席会。会议开得热烈、务实、高效,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共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我县从2017年7月成立社区党建联席会以来,92个县直共建共治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积极参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开展志愿服务、环境治理、困难帮扶、政策业务宣传等工作,共兴办实事500多件,社区共建共治成效明显,得到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普遍认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