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集团公司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8-15 18:32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信访工作会议,集团公司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信访办公室全体人员、驻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信访工作副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虎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自然资源信访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集团公司信访工作应急预案,并对下一步信访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虎文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保持高度责任心,深入细致的开展矛盾排查化解活动,特别是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弄清楚,搞明白,把影响和谐稳定的因素找出来,精准下药,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将信访隐患与苗头处解决在萌芽状态。各单位各部门要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切实做好各项信访工作。(李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