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总干校召开 党委换届选举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8-17 22:57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上午,中共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学校教工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傅建成当选党委书记,谭好奇当选党委副书记。

  会上,曹国旗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和干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本次选举是干校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干校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新一届干校党委工作要有新标准、新作为、新形象。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在省总党组和省总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干校党委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深入推进全省工会工作、促进全省工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