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8-17 23:10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29日下午,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桂,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省军区政委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桂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上下紧贴国防和军队改革与部队战斗力建设需要,不断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征兵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征兵各项工作。要创新方法广泛宣传动员,优化服务提升工作质量,主动作为落实优待政策,全面提高针对性有效性。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军地合力,持续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征兵工作取得实效。

  杨志斌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提升征兵质量,助力强军实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为强军兴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阳指出,廉洁征兵关系到党和政府、军队的形象,向部队输送优质合格兵员,是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省军区主责主业中的标志性工作。各级要下大功夫抓好廉洁征兵工作,把所有该用管用的方法措施用实用好,把所有可能发生问题的环节把住把好,切实以坚定的决心、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记者:秦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