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学生入党流程介绍

换届选举 2019-08-17 23:12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入党通表大会。对校党委组织部审批无误的发展对象召开入党通表大会,党内外人士参与。

  根据中国党章要求:年满18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可以申请加入中国。我校大学生在读期间可以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

  1、研究生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后,各研究生党支部要及时对入党申请人进行考察,通过一定时间(一般应在三个月以上)的帮助教育,对要求入党迫切,动机端正,信念坚定,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志,经支委会或支部大会讨论,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为保证我院党员发展质量,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循优中选优、稳步发展的原则。

  3、读研究生之前即是积极分子的(有积极分子培养表),入学后,应主动向所在研究生党支部汇报个人情况。

  1、申请入党同学应参加研究生学院统一组织的党校培训。参加党校培训的研究生由所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开会讨论并上报研究生学院分党校,待批准后按照要求参加党校学习。

  支部在确定发展对象,并上报研究生学院党委审批后,即可在近期履行入党手续问题。

  按照党章规定,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不能提前转正,转正程序一般为: 1、本人于转正日期前一个月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7、上研究生之前是预备党员的,转正时须出示读研之前所在党委组织部门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证明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