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严格换届程序 严明换届纪律

换届选举 2019-08-18 19:38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非学无以广才,非学无以明智,非学无以立德。” 纪律观念的强化源自理论素养的提高,而学习是知晓纪律、履行职责的重要方法,更是增强纪律意识、做到纪律合格的重要途径。组工干部在换届工作中既是参与者、又是推动者,要做到“纪律合格”“严守换届纪律”必须以学为先,筑牢思想防线,心有所知、心有所戒。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当前更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市、旗领导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换届纪律规定的各种要求、标准和尺度,切实让各项纪律了然于胸、铭刻于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纪律性和严肃性。

  要坚持学用结合,在积极开展向先辈、先进、典型学习和加强政策理论学习的同时,当前还要反复的观看《镜鉴》《警钟》等警示教育片,时常对照理论理想之镜、党章党纪之镜(人民日报社刊发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需要党员干部牢记的100条禁令)、民心民声之镜、先辈先进之镜、反面典型之镜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无论是在日常工作中,还是在换届工作中,我们组工干部的工作时时处处都体现着纪律性,尤其是在换届工作中,每个人都不同情况的肩负着人事、代表提名推选、宣传、风气监督、指导督查等工作任务,这其中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纪律。所以,我们必须无条件并带头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不说与自己身份不相符的话,不做与纪律要求相违背的事,特别是要严守工作秘密、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并要宣传好、执行好、监督好换届工作纪律,以严明的纪律抓好本职工作落实,进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