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解放社区:民主推选产生选举委员会和监督委员

换届选举 2019-08-18 19:4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4日上午,解放社区组织召开居民代表大会,与会代表共46人民主推选产生了第七届换届选举委员会和选举监督委员会。陆城街道党工委换届选举指导组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陈永红向参会代表传达了省、宜昌市、宜都市和陆城街道党工委的会议精神,汇报了前期换届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并说明了本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日程和工作安排。随后,会议依照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解放社区选举委员会推选办法》和《解放社区监督委员会推选办法》。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产生了解放社区第七届选举委员会成员11人、选举监督委员会成员3人。

  街道党工委指导组组长黄志华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性,必须坚持党工委的领导;二是突出纪律性,要严格执行“十个严禁、五个一律”,要风清气正搞好选举工作;三是突出法律性,党组织选举和居委会选举要严格按照党章和基层组织法规定开展。四是突出程序性,严格按照选举日程表安排进行,并且将换届选举工作与社区各项工作有效结合,统筹兼顾。

  此次会议要求居民代表广泛开展宣传,让每一个选民都实实在在的参与其中,为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