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0年上海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

换届选举 2019-08-30 02:02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0年上海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是()。 A.组织创先进、党员受教育。 B.世博先锋行动。 C.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D.走进基层,服务群众。 目前我们常用的垃圾分类可分为() 可回收、不可回收。 有机垃圾、无机垃圾。 干垃圾、湿垃圾。 工业垃圾、农业垃圾。 高压开关柜应具有()或()防误操作闭锁装置。 A、机械。 B、电气。 C、自动。 D、远动。 合同承受中被移转的合同属于() A、单务合同。 B、双务合同。 C、可以是单务合同,也可以是双务合同。 D、由当事人协商确定即可。 公推直选的选举对象是()。 A.社区(街道)党委书记。 B.党代表。 C.支部书记、总支书记。 D.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 公推直选必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