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北省河北商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8-19 17:26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0日,湖北省河北商会换届大会在武汉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河北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武汉市万程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云鹏当选为湖北省河北商会第二届会长,翟占粮等8家企业负责人为商会常务副会长,闫丙章等24家企业负责人为商会副会长,大会聘任马志刚为商会秘书长。

  这次大会得到了河北、湖北两省工商联及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湖北民政厅有关人员等300余人出席大会。王慧林、罗绍友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单位授牌。王慧林副主席、罗绍友副主席、湖北省民政厅有关人员分别在会上致辞,对湖北省河北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工作的创新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支持商会事业行稳致远。

  王慧林副主席说,湖北省河北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的产生,为进一步增进在鄂河北籍企业和各界乡友的交流合作搭建起了一个新的平台和舞台,开启了在鄂冀商创业创新的新篇章。湖北省河北商会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服务、协作、发展、共享”的商会理念,发扬企业家锐意进取、义利并举的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引导会员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促进会员企业交流合作、弘扬优秀文化、维护合法权益、帮助排忧解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冀鄂两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真诚邀请在鄂冀商积极参加10月份在衡水市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与全省人民一道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而携手奋斗。

  衡水市工商联、河北省湖北商会、陕西延安河北商会、深州市政府等方面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并作了对接交流和相关推介。(记者赵金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