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支部纪检委员个人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 2019-08-20 19:44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支部纪检委员个人工作总结本人在支部担任纪检委员一年来,在镇党委、纪委、村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以村经济发展、工作大局为重,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起村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廉洁自律,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我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努力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一年来我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事情来做,认真参加每一次的政治学习,确保时间、确保质量,真正做到人到会场心到会场。通过学习使自己能紧跟形势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刻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自己的工作,时刻用员的标准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通过学习使自己的思想素质,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强化。(二)、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村党支部把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做为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一是通过先锋网观看警示片进行反腐败教育,宣传中央关于反腐败的方针、政策和重大成果,开展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二是廉洁自律教育,定期组织干部开展廉洁自律座谈会,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宗旨和理想信念教育。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党政廉风建设大讨论,使广大干部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三)、做到爱岗敬业,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平时群众反映问题,还是其它工作,我都尽职尽责,认真干好,不分份内份外,工作到位不越位,围绕村“两委”中心工作,顾全大局。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作为纪检委员,带头廉洁自律,……

  本站文章可供您学习、参考、借鉴。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到其它网站或公众号,违者必究。关于我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