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镇平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及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08-20 19:45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李帅) 8月12日,镇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及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水,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久昌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选举中共镇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及各支部委员会请示的批复》;听取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并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充分讨论、酝酿,并报经县委组织部批复,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会,王世亮等5名同志当选为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廖潇磊等5名同志当选为县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乔建敏等3名同志当选为县人大老干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各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选举出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人员分工。

  新当选的各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把当选支部委员作为新起点,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章和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责任,以习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抓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如花似玉大美镇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