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

换届选举 2019-08-20 19:48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8月16日,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仕侠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了陈仕侠、陈瑜君、吴红燕、甄莉莉、陈健奔等5人为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人选。选举会议程序符合《党章》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工作按程序顺利完成。

  会上,林雄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主要工作,在过去的三年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十九大精神,在全党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活动,注重学习形式创新,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项目转变机关作风和精神面貌,并结合当前党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

  新一届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仕侠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发言,将积极履行党支委的职责,在新形势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地开展机关党的工作。在市社党组、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将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工作优、工作作风实、奉献精神强的队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