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安徽理工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 2019-08-21 22:50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3日晚,中国安徽理工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舜耕会堂胜利闭幕。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调研员朱晓明、主任科员卢小磊到会指导。郭永存、袁亮、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周旭等大会执行主席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郭永存主持。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中国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两委”委员进行了选举。大会代表们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投下了神圣而庄严的选票。

  随后,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汇报计票结果,确定了“两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并确定了郭永存、周旭分别作为校第七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郭永存向与会代表宣布了当选的“两委”委员名单(按照姓氏笔画为序),王永祥、王传礼、王先江、方贤文、田中良、华心祝、孙功、李梁、杨力、杨科、吴照明、何刚、闵凡飞、周旭、郑明东、赵宁、娄志勇、宫能平、秦朗、袁亮、徐颖、郭永存、黄友锐、董雨等24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方运纪、冯定昌、朱炜、张宣传、武有水、周旭、赵前进、徐其清、高仲姣等9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中国安徽理工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员和广大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安徽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发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树立雄心壮志,抬升发展标杆,敢于攀高比强,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扎实奋斗,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理工大学篇章!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校第七次党代会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为促进社会实践与专业素养提升有机结合,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今年暑期,安徽师范大学四百余名干部、教师继续深入一线,以实践导师的身份全面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用躬耕育人的行动打造...

  本期学霸:芮靖洋 毕业中学:马鞍山市第二中学 目前就读:香港大学 高考总分:684分 (口述 芮靖洋) 三年前,刚刚进入马鞍山市第二中学的我,通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