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完成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9-06 21:48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日,中共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吴光辉,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文勤出席换届选举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本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机关党委李文勤书记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对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分别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建设有了新站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客观、充分展现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在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王建红  李文勤   刘远  陈志平   张建军  张洪峰   徐小明  鲍庆华  蔡益军

  作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我将与班子各成员一起,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克服压力,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我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从五个方面向大家表态:一是恪尽职守,服从大局讲政治;二是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提能力;三是廉洁自律,公道正派作表率;四是践行宗旨,为民服务促发展;五是围绕中心,五项措施求实效。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原机关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一定要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加倍努力,开拓创新,为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树标杆作表率。

  一是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树标杆作表率。检察事业的特殊地位对党员干警提出了特别高的要求,对思想政治素质的要求更高。要扎扎实实抓好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工作,确保党员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无条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建好队伍发挥作用上树标杆作表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大局,围绕检察工作重点任务,以更高的要求抓好党员干警队伍建设,强化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意识,培养敬业奉献高度负责的精神。三是在做实基层组织工作上树标杆作表率。要认真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要规范组织生活制度;要创新活动方式,不断提高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四是在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上树标杆作表率。希望院机关牢牢扭住建设清廉机关这个基础,创建模范机关这个目标,积极响应,敢于先行先试,善于走在前列,为全市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此引领金华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要坚定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强化法律监督,彰显法律权威,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题,保证党建工作与检察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在服务检察事业转型发展上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彰显作为。

  全体党员务必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强化抓党建的主体意识和主动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各支部要真正树立起“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守土有责,坚持把党建与业务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紧盯反弹回潮的不正之风,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要强化制度执行力,使高压态势成为工作常态;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要把“四种形态”要求体现到监督执纪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处理好抓早抓小与惩治问责的关系;要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要把支部建设作为基础抓紧抓实抓好,认真贯彻《中国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广大党务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坚持把创新作为不竭动力,努力把新思想、新知识、新手段、新载体运用于党的建设工作中;要运用灵活多样的工作媒体载体,培育和树立一批先进典型,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把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机关全体党员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本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