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韩城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

换届选举 2019-09-06 21:49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组织部支委会研究,并报请市直机关工委批准,于9月4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段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严格按照机关党委选举程序、组织条例,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和计票员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市委组织部5名机关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康建森同志被选举为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并代表首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担当负责、格尽职守,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发扬民主、维护团结,争做严肃组织生活的表率;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争做正风肃纪的表率。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段胜利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我市早日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今天成立机关党委是市委组织部一个相当重要的历史时刻,希望组织部党组织在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争取做“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夯实党建责任、强化组织建设,形成上下统一、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统筹兼顾、服务发展大局,一如既往、积极作为,接续开创组织部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