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科技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06 21:53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区直机关党委要求,9月2日下午,区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书记杨锋主持会议,并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随后,新当选的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的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下一步,区科技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打造“大美历下、现代历下、幸福历下”和全省首善之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