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委书记刘惠深入小站镇走访调研有关行政村工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20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区委书记刘惠分别到小站镇操场河村、坨子地村、前营村、西花园村、传字营村、东大站村进行走访调研。刘惠同志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就各村自去年换届以来村两委班子建设特别是“一肩挑”工作成效、党员发展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群众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刘惠同志表示,去年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153个村全部实现“一肩挑”,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农村发展稳定、民计民生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受到人民群众广泛认可。

  刘惠同志强调,我们既要看到成绩,又要清醒认识到全区农村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等方面还有一些薄弱环节,要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整改。一要把抓好党建工作摆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二要用实干和实绩取信于民,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急最盼的事情做起,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保障民计民生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切实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积极作为、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