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村委会换届选举违法了没有人管?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28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是杨顺熙,泸州市古蔺县椒园镇椒园村一社人。在今年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中,是椒园村主任正式候选人。由于第一次选举中我和另一候选人均未过半,椒园镇政府主持了另行选举。在另行选举中,政府改变了第一次以投票站投票方式,十个社中三个社挨家挨户串户填票。政府解释为是流动票箱,是合法的。根据《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流动票箱设置必须经过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决定,且流动票箱使用的对象和行走线号《通知》精神,“确有必要使用流动票箱的,其对象和人数应当由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决定,并张榜公布”的要求。因此,椒园镇政府把任意串户拉票行为说成是流动票箱合法的说法是错误的,违法的!从3月6日起,多次向民政局申诉,民政局却踢皮球式地推给政府,不调查不处理!为此,特向王书记反映,请求给与及时回复和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