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成功换届张贵民同志全票当选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42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7日上午9时,中国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在新时代药业开幕。

  8月27日上午9时,中国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在新时代药业开幕。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王立军,兰山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春仲,市派鲁南制药集团党委“红领书记”公维禹,市纪委监察委派驻二组副组长蒋卫东等出席大会。

  中国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李兵主持大会,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张理星致开幕辞,王立军代表市委组织部致辞,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民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跨越式发展,为实现新时期千亿鲁南百年品牌宏伟目标努力奋斗”为主题。

  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鲁南制药集团近五年来的工作及成绩,提出今后十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来自各公司、各条战线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不是中共党员的公司领导,不是代表的中层正职干部、支部书记代表,不是代表的市级以上劳模等先进模范人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