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镇工商联(商会)换届开启新征程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50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全体会员听取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修改的《中山市古镇镇商会章程(草案)》。

  经召开第七届第一次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青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以中山市两益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新见为主席(会长)、区锦标等7人为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袁钰嫦等29人为副主席(副会长)、区德成为秘书长组成的领导班子,同时产生了以袁泽恒为监事长的监事会,并成立了以林健波为主任、卢育荣和蒲江为副主任的青年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大会并通过聘任了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荣誉主席、顾问的名单。

  当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莉,市政协副主席刘志伟,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黄识航,镇委书记刘建辉,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晓鹏,市统战部副调研员梁锦培,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国森,市工商联副调研员陈丹丹,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黄启均,镇领导苏玉山、钟季媛、陆振坚、梁俊杰等各级领导以及工商界精英和社会各界人士近700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中山市古镇镇工商联(商会)第七届执委会就职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市、镇领导先后为新当选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常委、执委、监事长、监事、青委会主任及副主任、青委会委员、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荣誉主席、顾问颁发牌匾。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国森,镇委书记刘建辉,分别代表市、镇两级做了致辞。

  他们对古镇镇工商联(商会)当选的第七届执委会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镇工商联(商会)继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中山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