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51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09:45:24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441

  8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9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副局长、党组成员丰新枝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幸华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刘幸华同志从政治思想、基层组织、党建载体、党风廉政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2016年4月成立以来3年多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教育、创新文化建设、推动住建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根据换届选举相关规定和大会议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机关党委委员、5名机关纪委委员。

  受党组书记、局长汪跃平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树红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和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们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认清形势,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一着力点;增强大局意识,认清职能,立足于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来思考和谋划机关党建工作。二是抓好核心任务,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从抓服务、抓队伍、抓思想、抓作风、抓制度等“五抓”入手,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穿于各类党建工作始终。三是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积极研究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方法,增强党建工作活力,积极推进党内基层民主建设。四是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党务干部的影响力。要增强创新意识,务实肯干,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能力、破解难题、推动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