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山镇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53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下午,北山镇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博同志主持,各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我镇信访办主任王和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信访人员工作情况,李博书记针对每一个重点信访人员做了分析,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对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做好初信。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作用,做好村一级矛盾纠纷文件材料的标准化、制度化工作。使矛盾纠纷在萌芽状态时就被解决,避免久拖未决、小事变大等情况出现。

  二是全面摸清底数。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力度,对重点人员,难点问题要采取措施,做好稳控工作,明确具体工作人员,特别是要做好老上访户的思想稳控工作,严防死守,有效稳定群众情绪,化解群众怒气。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各村(社区)、信访办深入细致的推进信访隐患排查、信访积案化解、重点信访人疏导稳控和依法治理工作,采取扎实的有效的措施,全力遏制群众越级上访,切实维护好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