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56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在山东省台港澳办的关心支持下,德州市台协秉承“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的宗旨,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台资企业和政府间沟通桥梁作用,积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日讯(记者 李冉 见习记者 高天伦) 9月2日,德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大会,德州博旺五金工具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续川连任会长。

  此次换届大会顺利选举出德州市台协第四届领导班子成员:荣誉会长蔡永龙、林易升,会长李续川,常务副会长廖学舜、张明麟等16人。另外,大会一致通过了德州市台协第四届常务理事22人、德州市台协第四届理监事1人的拟任决定。

  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对新当选的市台协各位领导成员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年6月份,德州市出台了《关于促进德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这68条措施体现了德州市委、市政府推动德台经贸融合的诚心,体现了德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下一步,将全力推动惠台措施落地落实,更加有力地支持台协工作,为台商在德州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环境。

  近年来,在山东省台港澳办的关心支持下,德州市台协秉承“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的宗旨,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台资企业和政府间沟通桥梁作用,积极牵线搭桥,协助政府招商引资,凝聚台商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