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年以上未发展党员?涿州压实责任着力解决!

换届选举 2019-09-08 23:02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打好“三大硬仗”,实现“十大突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近日,涿州市分东、西两片召开

  组织各乡镇(办事处)党委组织委员进行现场观摩。分别到刁窝镇大柳村、小柳村和普凡集团、东城坊镇丁家庄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关于党员包户、发展集体经济和村“两室”建设以及主要做法、成功经验和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情况。让大家在相互观摩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观摩,看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变化、新成就、新亮点,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创新、发展和服务气息。进一步从先进典型中汲取营养,增强争创一流意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成绩,积极推动组织工作新发展。

  集中召开调度会,会上通报了全市三年以上不发展党员、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逐个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党委书记作为直接责任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树立主责主业意识,亲自谋划、亲自调研、亲自督导、亲自抓落实。在“两室”建设中,未启动的要抓紧启动,乡、村要完善各种手续,加强监管,确保补助资金真正落到实处。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日等基本制度,以严肃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