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里镇——东富庄村召开“会改联”第一次妇女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19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下午,安里镇东富庄村召开“会改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东富庄村三委干部、村妇女代表共余人参加。县妇联副主席焦军平、县妇联维权宣传科科长代红云、镇党委书记段锋军、镇组织委员、妇联主席马永笑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东富庄村妇女主任受上届妇代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妇建、发展创新创业、倡导精神文明建设、履行职能、强化能力等方面回顾了上届妇代会在村党支部、村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所做的工作。制定了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以及指导思想,并对报告内容进行分析讨论,得到广大妇女代表的一致通过。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东富庄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15名,在一届一次执委会上选举产生了1名村妇联主席和2名副主席。

  县妇联副主席焦军平向当选的新一届村级妇联班子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妇联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做知识女性、健康女性、阳光女性,在家庭中倡扬新风,在社会上传播文明,以文明行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以家庭的小和谐促进社会的大和谐。

  镇党委书记段锋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会改联”是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镇村两级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村妇联组织工作力量,充沛村妇联班子队伍建设,提高村妇联干事工作能力。同时提出“四自”工作要求,即:自爱、自重、自立、自强,要求新一届妇联班子成员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迎接知识经济的挑战,适应新要求,树立新观念,学习新知识,运用新技术,大胆创新,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在维护村级和谐稳定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