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20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通过了《中共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该中心要求,要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健全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建工作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万佳 范娟)

  1、凡本网注明来源:竹溪新闻网、来源:竹溪论坛或来源:今日竹溪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竹溪县委机关杂志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竹溪县委机关杂志社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竹溪新闻网注明来源:XXX(非竹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