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假如中国搞西式的民主选举制度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24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楼主:u_114149848时间:2016-10-21 10:04:09点击:652回复:18

  首先我不支持,目前的民主集中制是适合中国的,符合我们的国情。搞西式民主会严重阻碍国家的发展,政党恶斗,民粹盛行,弯弯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等我们人均排名世界前十或者二十,并且人民币压制美元,中国军事压制美国的时候再逐步推行有限制的民主吧,,说实话民主真的不咋滴,,用整个国家的平均智商来办事,而且外加上政党间扯皮攻奸拖后腿,这样连平均值都没了,这完全是社会的退步!执政本来就是精英搞的,普通民众在精英的带领下才能使整体分数远超平均值!所以民主应该是为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服务的精英执政,而确保普通民政的利益和反馈与上层紧密联系!还有对政府官员的监督要公正和透明!一堆7分大学的大学生去选举领导人,听听都可怕!

  不用假如了,例子历历在目:段祺瑞与黎元洪府院之争、蒋介石与各路军阀的混战。

  中国在民国蒋介石的年代就搞过美式的民主选举,结果如何?呵呵,中国乱得一塌糊涂!!

  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0抵抗撕裂2016-10-21 11:03:00什么狗屁民主,我们中国人已经走出了自己的一条复兴之路。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0参差不齐HH2016-10-21 11:22:00中国大部分人的智商和政治素养根本对不起他手里的那张选票,不止中国,很多西方国家也是一样的,台湾就更不用说了

  全体选民一人一票选举领导人,不是民主的全部内容,只是产生领导人的一种方法,领导人的产生还有各种不同的方法:

  美国总统产生办法:根据美国宪法,总统不是由国会选举,也不是由选民直接选举,而是由选民选派的选举人选举。每个州的选举人数同该州在国会两院中的议员总数相等。目前全国50个州的总统选举人总数为538票。若要当选总统,至少需要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因此,各州选举其总统选举人的日子也叫总统选举日(一般是在选举年的11月)。全国选举后,在大选中获胜的总统候选人要通过各州总统选举人组成的选举人团的投票表决,在一个州中获得选票最多的总统候选人便赢得该州全部选举人票。

  在11月2日选举投票结束之后,大选进入认证选票阶段。每个州认证选票总数的最后期限可能不同,但是所有州的最后计票结果都必须在12月13日前出来。这一天,选举团成员在各自州的首府开会,投票选举总统和副总统。会议结果产生“选举证书”送到国会。 国会则在2005年1月6日将召开一个特别联合会议,宣读选举证书,并宣布大选的正式胜利者。如果没有一个候选人获得绝对多数选举人票,众议院将选举总统,而参议院将选出副总统。在1月20日总统任职典礼前的几个星期里,新总统可以敲定内阁名单,连任总统则可以考虑第二届任期的方向。

  中国国家 产生办法:中共中央提出建议名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会议 团;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团根据多数票原则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表决,产生国家 和副 。

  日本首相产生办法:在日本,选民虽可直接选举国会议员,但对首相的产生无权参与,首相由何人出任,完全由议会中的政党势力及政党中的派系势力决定。政党势力的分化组合,派系势力的消长变化,都会影响首相的产生及去留。日本首相以及全体内阁成员一般是从议会议员中产生,并在任职后保留议会中的议席。首相往往由议会多数党领袖担任。

  台湾“总统”产生办法:由各个政党提出本党的候选人,交由具有资格的台湾全体选民一人一票选举,票多者当选。

  目前,台湾人认为这是地球上,最高大上的办法。有了这个选举办法,就可以藐视世界所有国家,包括美帝和倭国!

  台湾人认为有了“选票 政党轮替”,就是民主了。“一国两智”,对于台湾人,除了默哀,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其实,选票 政党轮替------这种党争式的民主,不是民主的全部内容。也不是唯一的民主式样。

  但这却是美国,向中国和世界各国强推的,唯一的民主式样。美国向世界各国强推这样的民主,目的不是让你的国家变强大,相反,是想让你的国家难以发展强大。美国的目的,就是为了维护其一超独霸的地位。

  假如实行这样的民主,国家不仅不会強大,反而会衰落,解体,分裂,造成社会对立,爭斗不断,正如台湾蓝绿恶斗!能阻碍国家的建设和发展。

  而为什么美国不会内乱,是因为美国实质上只有一个党,是真真正正的的国家。民主、共和只是两个木偶党,躲在身后那个财团金元党才是唯一美国党。所谓政党轮替,只不过是,财团党换个木偶操纵而已。那个唯一的财团党站在背后,民主、共和两党都得服从这个财团党,这个财团党说一不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搜一搜了解了解:美国共济会。

  学美国,以为:选票 政党轮替,就是民主 了。台湾两党是,我上台你扯我后腿,你上台我扯你的蛋蛋。台湾民主与美国民主有本质上的差别!台湾有如果一个强而有力,能左右和的资本家财团党,台湾也不至于蓝绿恶斗如此。

  美国能成功霸业,它是得益于后面那个财团党目标利益的一致性。民主、共和这两个木偶党,选后互相扯蛋过分的话,财团党会出来制止的,泰国的军队就扮演了美国财团党的角色,扯蛋过分,军队就出来,否则泰国早已玩完,而台湾却正好缺乏这一关键因素。

  美国利用:选票 政党轮替,这种党争式的民主,搞垮苏联。苏联垮台后,他们选择了唯一的目标---中国!

  2.贿选,有油水的村庄几乎都存在私下的贿选,像我老家的村子油水不多,一包香 烟就能搞掂一张选票。

  3.老村长多能获胜,曾经有村庄改选时,不管新参选的对手说得如何天花乱坠,老村长的演说只有一句话:你们是想养一只吃饱了的老虎,还是想养一只还饿着的老虎。结果老村长连任。

  5.有亲友在县政府或县政府更高一级政府任职的人获胜,倒不是他亲友干预选举,而是村里的人认为有事时,能得到帮助。

  老共想拿村长来搞一下一人一票,结果搞出那么多问题,一人一票,根本不像某岛说的是100分,搞得骑虎难下,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

  当年,美国克林顿总统访华,听说中国农村开始一人一票民主选举了,笑逐颜开,畅游桂林漓江山水:好了,中国终于服下民主这付毒药了,和平演变中国,指日可待!

  很多人看美国只看表面,以为美国有政党轮替,其实,美国本质也是的国家,只不过是美国那个财团党躲在幕后用布遮一遮而已。

  大家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中美之间的对决,实质上是两个国家之间的对决。如果你使不上力,帮不上忙。那你暂且不要对老共唧唧歪歪,妄加批评,相信它,让它专心致志去干,就是最大的帮忙了。如果你有好点子,你可以写信直达天庭,好点子老共会接受的。

  地球上,唯一仅存延绵5000年不绝的中华文明,我们的祖先留下太多的智慧给老共和它的徒子徒孙:韬光养晦、卧薪尝胆、借刀杀人、暗度陈仓、围魏救赵、假痴不癫----那可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我们真该跪谢我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2016-10-21 11:46:41 编辑更新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0重回巅峰2016-10-21 11:41:00不是不可以也不非要不可,要看发展和时代的变化。但是未来中国肯定是走向一条更民主法制的路目前不行连最基本的条件都不符合强行民主那么中国社会就会台湾化。

  简单的说你根据什么投票??反中?看另一群人失败幸灾乐祸?看周边国家不服选一个敢发动战争的?一些国家的核心利益不要也不发动战争?看川普粗言秽语长相丑陋不投他?看希拉里语言华丽风韵犹存才投她?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0八碗飯2016-10-21 13:12:00立马分裂成N个国家。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0柳暗花明a92016-10-21 13:23:00喷子那么多,我投不过他们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0zhhhui92016-10-21 12:54:00哥认为全盘民主并不科学,有违自然规律,任何事物都有个度,或者是量,就好像吃饭吃太多会撑得难受,酒过量会醉,雨水过多会洪水泛滥,之所谓物极必反,就是说任何事物过于极端就会起反作用,民主自由也一样,过度的民主同样会越反作用,就像毛说的过度的民主会变成无政府主义,过度的集中又会得专制,既要民主也要集中,正好得到平衡,哥认为非常适合我国。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0鬼扯哥2016-10-21 13:33:00假如中国搞西式民主制度,我准备卖屁眼去西方拉帮结派,总能混个政治角色。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0luo100hut2016-10-21 13:29:00如果民主真有那么好,美帝会那么卖力推行?也是呵呵了 反正我是坚决抵制全民投票制度,这是慢性毒药0天涯分举报收藏评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