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33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19年9月5日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临时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等相关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和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选举监事会主席等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已经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非独立董事:孙清焕先生、易亚男女士、郑明波先生、周立宏先生、郭念祖先生、王啸先生。

  以上人员均能够胜任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

  上述人员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意聘任易亚男女士为财务总监(简历详见附件)。

  易亚男女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意聘任李冠群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

  李冠群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孙清焕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生,大专学历。曾任职于中山市朗玛光电器材有限公司,1997年创建木林森,一直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2010年7月起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2013年7月起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9月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孙清焕还曾兼任中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孙清焕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清焕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15,420,6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不存在不得被提名为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易亚男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8年生,大专学历。曾任职于香港美地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11月加入木林森,任职财务部;2010年7月起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3年7月起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6年9月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易亚男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6,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不存在不得被提名为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郑明波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2年生,大专学历。曾任职于建伦电器工业(中山)有限公司,2003年8月加入木林森,历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品保部经理、生产经理、副总经理等职;2010年7月起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2013年7月起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2016年9月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明波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6,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不存在不得被提名为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唐国庆先生:中国国籍, 1956年生,无境外居留权,1975年12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上海教育学院大专毕业;1991年8月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高级企业管理班结业; 1991年9月~1994年11月上海半导体器件公司副总经理兼上海无线月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公司重大项目负责人兼国家909大规模集成电路项目(华虹NEC)首席代表;1998年5月~1999年11月日本三井高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助兼营业部长、管理部长;1999年11月~2006年2月上海金桥大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6年2月~2013年2月上海科锐(CREE)光电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华刚(COTCO)光电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2013年2月至2016年2月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市场拓展中国区总经理/专务。目前任中国照明协会常务理事,半导体照明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主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唐国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红女士中国国籍,1966年出生,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张红女士1989年7月-1994年11月在广东省中山美怡乐食品公司先后担任出纳、 成本会计、会计主管等工作。1994年12月至今,在中山市成诺会计师事务所(原中山市审计师事务所),任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副主任会计师等职务,从事审计等相关工作;2004年1月至今任中山成诺税务师事务所任执行董事、经理,并从事税务鉴证等相关工作;2007年9月-2013年9月任松德智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9月至今任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5月至今任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国尧先生中国国籍, 1963年生,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律师。陈国尧先生1988年7月~1993年4月为监察部政策法规司干部;1993年5月~2000年4月为深圳市委办/政研室干部;2000年5月~2005年3月任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法律事务部负责人;2005年4月~2009年9月为广东深天成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09年9月至今为北京市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2016年9月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国尧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周立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1971年7月出生,中专学历。曾任职于江西分宜电机厂、江西南方电子有限公司;2007年6月加入中山木林森,任支架事业部总经理,目前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 周立宏先生在 LED 支架及模条的研发设计上具有较高造诣,曾成功开发出直插式高密度 LED 支架和高密度模条等。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立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6,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不存在不得被提名为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冠群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1975 年生,本科学历。曾任职于中山市怡华集团, 2000 年加入木林森,先后担任公司会计、财务部部长、执行董事助理、 人力资源部经理等职; 2010 年 7 月起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 2013 年7 月起连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2016年9月起任公司高级经理。2017年1月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冠群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17,6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不存在不得被提名为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林玉陕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生,大专学历。曾任职于深圳新丽实业公司、中山三杰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加入中山木林森,担任公司销售总监职务;2010年7月起任本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13年7月任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16年9月起任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玉陕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被提名为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林秋凤女士,职工代表监事,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7年生,本科学历。2011年加入中山木林森。历任公司销售中心国内营销中心业管部副部长、国际营销中心业管部部长,现任职于公司财务中心;2016年9月起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秋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重磅!1099只A股纳入标普新兴市场指数 9月23日生效(附中文全名单)

  近8万股东欢呼!这家万亿银行IPO获批:还是全国最大农商行(附投资周历)

  市场重现年初一幕!千亿“双引擎”启动 释放1.4万亿利好 炒房资金也在赶来

  重磅消息来袭!内外资抢购A股 股指六连阳妥了?这些板块有望扛起领涨大旗

  近8万股东欢呼!这家万亿银行IPO获批:还是全国最大农商行(附投资周历)

  市场重现年初一幕!千亿“双引擎”启动 释放1.4万亿利好 炒房资金也在赶来

  A股再迎重磅利好!三大国际指数全来了 超千亿资金将入场扫货!茅台又亮了(重仓股名单)

  重磅消息来袭!内外资抢购A股 股指六连阳妥了?这些板块有望扛起领涨大旗

  重磅!1099只A股纳入标普新兴市场指数 9月23日生效(附中文全名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