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尧都区区委机关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55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0日,尧都区委机关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区委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赵臻峰为书记、王志宇为副书记的新一届区委机关党委班子。

  赵臻峰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安排。下一步,区委机关党委将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全面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提高标准化水平,建立党建长效机制;进一步狠抓纪律作风,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丰富机关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薛向阳代表中共尧都区委向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希望新一届区委机关党委在区委和区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实政治建设,抓实组织建设,抓实作风建设,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方式,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为“五个尧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