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芷江法院:发展党员增活力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57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健 向征)根据支部年度工作安排,8月28日上午,芷江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周备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连红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周备同志向支部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支部书记王连红向支部介绍了周备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通报了对周备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个人意见和看法,并展开了讨论。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周备同志获参会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组书记、院长米久松在总结时指出,周备同志通过了组织的考验,成为了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新的身份也带来了新的使命和新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党员要做到“四有”:一是心中有党。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心中有民。作为一名法院党员,要时刻牢记执法公正、司法为民的使命,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心中有责。要有担当意识,要勇于扛起责任,为党和人民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扬实干精神。四是心中有戒。不碰“红线”,守住“底线”,时刻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做到慎独、慎言、慎行、慎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