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省潮汕商会换届会议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02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3日,海南省潮汕商会及潮青会第三届换届会议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选举林永坚为潮汕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林克周为潮青会会长。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胜到会祝贺并致辞。海南各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海南省各市县潮商代表,潮汕商会副会长、理事、会员,潮青会副主席、常委、委员以及金融和媒体界代表等领导嘉宾共六百多人出席会议 。

  王胜为林永坚和林克周会长颁发任职证书,为潮汕商会颁发全国“四好商会”证书,并作大会发言。王胜向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潮商百折不挠、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潮汕商会在团结凝聚潮商、整合资源、联络对接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最后,他对新一届潮汕商会提出殷切希望,第一希望他们按照“四好”商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激发更多活力,第二希望他们在做大做强海南实体经济、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发挥不可或缺的做用,第三希望他们团结凝聚全体会员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商会。

  海南省潮汕商会经省民政厅批准于2012 年6月16日正式揭牌成立。商会以“凝聚乡情、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为宗旨,团结在琼潮南,通过开展潮商大讲堂、会员专题活动,走访会员企业、国内外考察交流、银企对接、法律维权、接待来访及公益慈善等系列活动,促进了会员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带动青年潮商接班、创业成长,为海南与潮汕两地的经济合作起到了桥梁作用,曾先后荣获省“先进商会”“慈善项目贡献奖”“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等称号,被全国工商联认定为“四好”商会。省潮青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会务活动及对外交流,为在琼潮商的成长及接班构建了实践的舞台,为潮商企业的传承和发展培养人才,促进广大在琼潮汕青年传承成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