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邸义暗访督导信访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10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7日至8日,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信访工作到桃城区、冀州区以及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暗访督导。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践行民本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邸义先后来到桃城区和冀州区群众工作中心,暗访督导领导干部接访工作落实情况,并与正在接访的桃城区和冀州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接访包案等有关情况。邸义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邸义强调,要坚持开门接访。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约访、包案督访等制度,进一步畅通民意反映渠道,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热情服务群众。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热情的态度去接待群众,真正把信访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赢得群众的满意和信任。要真正解决问题。坚持马上办、尽快办、盯着办,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一时解决不了的也要解释清楚,争取群众理解。要创新便民举措。加强群众工作站、室建设,大力推广“网上信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群众信访“最多跑一次”。要规范信访秩序。加大重复信访治理力度,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解决,确保信访始终在法治框架内进行。

  邸义还来到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听取工作汇报,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调度。他指出,要真正把各项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加强服务保障机制建设,加大个性化帮扶救助力度,让每一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