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嘉定徐行镇圆满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17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嘉定区消息:9月7日,徐行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在第6小选区进行,邵刚同志当选徐行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徐行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62名,在举行第六次会议时,实有代表58名,缺额4名。根据镇人大工作的实际情况,经报请镇党委批复同意,补选代表1名,涉及徐行镇第6小选区。

  代表补选工作分为准备阶段、选民补正登记阶段、提名推荐及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投票选举阶段和总结阶段。8月14日发布了补选代表公告,8月20日发布了选民名单补正公告,9月1日发布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告,9月7日正式选举。

  选举日当天,在徐行村中心会场和12个投票站,各项补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规定程序紧张有序地推进。本次补选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民们通过无记名投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在联络员的监督指导下,工作人员认真准备、精心组织、规范操作,让选举过程公开、透明,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同时也保障了选民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

  本次补选,选区选民人数为1808人,参加投票1808人,投票率高达100%,邵刚同志顺利当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