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右在全区首推全域旅游一票制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1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期,土右旗将全部景区纳入统一平台进行管理,根据土右旗一体化景区实际情况,推出了畅游土右“一票制”,将美岱召、九峰山、骆驼酒业、辛集皮革城、大雁滩、敕勒川博物馆、七彩大地等7个景点进行了串联,把吃、住、行、游、购、娱等6大旅游要素纳入其中,是自治区首家推出全域旅游一票制的旗县区,现一票通已在全旗各大景点开始销售。

  一票制仅是土右旗打造全域旅游景区一体化中实施内容的一项。2018年,土右旗政府将美岱召景区和大雁滩景区划转至旗文旅公司,聘请了全域旅游一体化管理团队成功接管了美岱召景区和大雁滩景区,实现景区“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三权分立,形成了“政府监管、主管部门指导、文旅公司和管理公司运营”的景区管理架构。

  在全面推进景区一体化建设上,实施了白塔装修、敖包通道等配套建设工程;建成敕勒川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实施敕勒川旅游度假区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实施景区供热设施及管线建设、旅游厕所、消防站建设工程;实施了大雁滩景区东出口改造及游线串联工程。同时统筹完善景区一体化营销。

  据文旅公司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公司将重新梳理土右旗主题形象定位,进行产品研发,形成集“敕勒川味道”、“过夜产品”、“旅游商品”、“主题活动”和“特色演绎”于一体的土右旅游产品体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