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场跨越南北疆的入党宣誓 - 社会新闻 - 石河子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25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7月23日下午,身处和田地区墨玉县乌尔其乡的天富天源燃气公司伊犁区域副经理叶斯哈提,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跟随着微信视频这一端领誓的天富天然气党支部书记李宏文,一字一句地说出入党誓词,神情庄重。与此同时,远在伊犁、博乐、奎屯的5名支部党员,也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和在石河子的天富天然气党支部的其他党员一起见证了叶斯哈提加入中国的光荣时刻。今年7月,叶斯哈提入党考察期到期,但叶斯哈提挂职的墨玉县乌尔其乡正处在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因工作的特殊性,叶斯哈提无法回石河子参加讨论吸收其为预备党员的党支部大会。为了不影响叶斯哈提的组织发展工作,天源燃气公司党委经过与上级党组织沟通,同意天富天然气党支部采用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此次支部大会,由公司党务干事全程监督、录像,以保证全过程严格按照程序执行。“每个党员都是我们党组织的‘细胞’。他们远在他乡,党组织更需要关心他们,让他们有归属感,这样才能让他们发挥‘红细胞’作用,才能使党组织永葆活力。”天源燃气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婧说。由于天源燃气公司加大了对石河子以外地区的市场开发和拓展,越来越多的党员主动申请到外区负责加气站的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工作。他们常年驻扎在外,难以集中开展党组织生活。天源公司党委采取“党建+”的模式,确保完成规定动作、规定内容完成的同时,创新党组织工作方法,利用微信视频、微信群开展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实现外区党员全覆盖,不仅有利于党组织及时了解外区党员的思想动态,还提高了党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在微信视频会议中,区外党员通过与本地党员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增进了他们与公司党委的联系。天源燃气公司党委成员还利用安全检查、市场考察的时候,看望区外党员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给他们送去公司党委的关心和问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