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州政府办系统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29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州政府办系统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9月9日,州政府办系统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审议通过了包太洋同志代表州政府办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三年来的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选举成立中共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系统第一届委员会和委员会。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第五届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获评“全州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按照党代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州政府办系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专职副书记、副书记、书记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书记。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包太洋当选为州政府办系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彭佳当选为第一副书记、金勇当选为副书记、张衍当选为专职副书记、金勇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包太洋代表新一届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班子对系统全体党员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承诺,将团结和带领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坚决服从组织和大家的选择,绝对忠诚于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与时俱进做勤于学习的表率,求真务实做实干担当的表率,和衷共济做团结共事的表率,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勤勉工作、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