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梅州市松源商会换届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换届选举 2019-09-12 02:25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9月8日,梅州市松源商会在梅城举行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梅州市宏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梅基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

  梅州市松源商会于2015年4月成立,现有会员132名。会员们在房地产、建材、汽车配件、酒店、农产品和林业产品生产、餐饮等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成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多年来,广大松源企业家事业发展以后致富思源、积极回报社会,在帮助、抢险救灾、扶贫济困、奖教奖学、关注留守老人和儿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商会会员为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资800多万元。

  该商会被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认定为2018年度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被梅县区委区政府授予“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张怡 王赞)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