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练书法不能停!足代会换届选举王小平仍担任足

换届选举 2019-09-12 02:33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足协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召开了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该次足代会换届选举,陈戌源担任足协主席,杜兆才、高洪波与孙雯担任足协副主席,刘奕则担任足协秘书长。

  中国足协领导机构虽发生重大人事调整,但人们颇为关心的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一职则仍由王小平担任。谈及王小平,堪称是人们最为熟悉的足协官员。因为在王小平担任足协纪委会主任期间,足协开出的每一张罚单均签有王小平的大名。故而,球迷们纷纷调侃:“这几年下来,‘王主任’的字,真是越来越漂亮。”

  如今,足代会选举王小平继续担任足协纪委会主任,球迷们第一时间表示:“练书法不能停。”“王小平的字,越看越顺眼,又能多看几年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足代会公布了2017年与2018年的工作报告。而根据工作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足协资产总额为7.7亿元,各项收入7.6亿元,成本5.9亿元。2018年中国足协的总资产为10.7亿元,各项收入8.4亿元,成本8.1亿元。

  对于足协此前两年的营收情况,球迷们纷纷调侃道:“最近两年,中国足协营收达到7.6亿人民币与8.4亿人民币,离不开经由王小平之手开出的一张张罚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