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执政党总统候选人获刑三年半黄教安胜率再增加

换届选举 2019-09-12 02:39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众所周知总统一职是韩国最高危的职业,自韩国1948年建国至今,在任过的十多位总统都没有得到过好下场。但即使是这样,仍然有不少人削尖了脑袋要往总统的位子上挤。而且新任总统刚一就位,下届总统候选人已经在开始积极竞争了。似乎青瓦台魔咒已经阻挡不了韩国人的从政热情,更消减不了他们想要当总统的决心。

  2017年朴槿惠入狱之后,文在寅立即当选为韩国第十九届总统。而文在寅刚一上任,下届总统候选人排行榜已经新鲜出炉了。朴槿惠入狱之后黄教安作为朴槿惠的心腹,为了避嫌黄教安选择了隐退。所以文在寅执政前期下任总统最佳候选人的位置一直被韩国现任总理李洛渊占据着。直到今年2月黄教安重返政坛,候选人的位置才发生了变化。

  黄教安回归即是自由韩国党党首,而且连续四次成为韩国最热门总统候选人。之前的总统候选人排行榜榜首的位子也不再是李洛渊专属。本以为黄教安能够一帆风顺,一直以排行榜第一名的成绩等到文在寅下台,可是没想到却在最近出了岔子。据韩国最新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黄教安排名下降,李洛渊重回排行榜第一名的位子。

  但是人生处处有转机,当所有人还在为黄教安焦虑时,韩媒又曝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执政党共同的另一个热门总统候选人安熙正因为多次暴力性侵和骚扰女秘书被韩国法院判处三年半的有期徒刑。安熙正原本是共同竞选总统的热门人物,对黄教安来说也算是一位实力不小的竞争对手。但是此次安熙正获刑意味着他已经与韩国总统无缘了。所以黄教安又少了一份威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