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信访督导组来我市检查信访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12 02:40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0日,省信访第三督导组组长、信访局副局长吴聪聪一行,对我市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和信访保障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景锋陪同并参加会议。

  督导组先后来到我市西庄镇信访接待大厅、市信访局,实地检查督导信访工作。座谈会上,张景锋对我市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和信访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信访工作提出要求,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动员,传导压力,扎扎实实做好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一少四无”;要树立为民情怀,耐心帮助信访群众分析研判,合理解决群众诉求;要认真落实党政领导值班接访、带案下访工作,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狠抓信访攻坚任务,妥善解决好“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四方面的矛盾问题,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坚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完善网上信息摸排化解工作,及时做好沟通联系,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要严格督导检查,实施责任追究,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要严格实行责任倒查,切实保证信访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