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朱立伦:努力让自己变最强候选人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02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的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表示,他会全力以赴让自己变得最强,但如果最后未能出线,他全力协助党提名的候选人,不求任何位置,也不为个人考虑,目标不变,只求台湾更好。

  朱立伦接受岛内媒体专访,被问及如果党内初选方式不如预期,党中央仍执意征召他人参选2020,是否愿意担任这位候选人的副手?做出上述回答。

  朱立伦强调,他会努力让自己成为最强候选人,若他只有80分,另一位90分,他希望自己帮这位候选人加分变成170分,这才是党内团结,不要只为个人权位,而是要解决台湾经济萧条,解决两岸对抗及下一代找不到未来等问题。

  此外,对于四年前“换柱”事件,朱立伦在专访中坦言,因“换柱”风波让部分员很不谅解,当初不管是担任党主席,或是换柱过程,他都处理得不好,但是事后也诚挚的跟党员和外界道歉,甚至宣布参选之后跟前主席洪秀柱多次道歉。

  至于副手人选是否已有规划?朱立伦表示,若最后被提名参选会做完整考虑,但现在还没有口袋名单,一定会选一个有经验又能为台湾打拼的人,没有性别、年龄的考虑,甚至征询初选竞争者都有可能。

  朱立伦在专访中并未言明是否担任副手,外界猜测,若韩国瑜未来代表参选,有没有可能“韩朱配”?据了解,如果最后提名的人选不是朱立伦,朱会全力协助,但并未有担任副手的考虑。

  朱立伦“回娘家”拜会新北市长侯友宜,两人闭门会谈约一小时。他受访表示,赖、蔡要对台湾过去三年经济衰退、两岸关系紧张负最大责任。

  朱立伦强调,下一张牌最重要的是“经济牌”,看看谁能够改善台湾经济、提出愿景、让大家过好日子。砍军公教、民众减薪、年轻人找不到好的工作机会,是标准“减法经济”,未来他要用“加法经济”让经济起飞,薪水增加、公务员也加薪,年金问题迎刃而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