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清县积极推进公交一票制改革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12 02:47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逐步解决公共交通运行模式改革难点,建立完善的公交系统票制体系,8月21日,德清县政协调研组在德清运管陪同下,赴湖州市就“城乡公交一票制”工作进行调研。湖州市公交管理处处长姚嵩、副处长林春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乘坐湖州市新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去往奥体中心公交站进行实地考察,在市公交管理处的介绍下,调研组对场站建设、线路分布、公交车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于市运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公交管理处工作人员对湖州市区“三个全覆盖”进行了交流性发言,着重讲述了纯电动车的购置、线路的大范围调整、城乡公交一票制的推进以及移动支付功能的全覆盖,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购车难、调线难、推进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调研组对市公交管理处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认同,认为将会对德清县“三个全覆盖”的推进工作起到重要的学习和借鉴作用,并强调德清县将重点抓协调工作,充分考虑此项工作的难度,有效落实购车资金的财政保障及各乡镇、街道的场站建设,确保完成市局“三个全覆盖”工作任务,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到城乡公交一体化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