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浔阳小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05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经过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材料审查,公示转正信息等环节,浔阳小学党支部于2019年4月18日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徐艳和刘莹两位同志转正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徐艳和刘莹用真挚的语言,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以及加入中国的诚恳愿望,同时也指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之后,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的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在大家发言中深切的感受他们在工作上、学习上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对党的热爱精神,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最后通过不记名投标表决,浔阳小学党支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正式党员。

  两位同志的加入给浔阳小学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这支不断壮大的党员队伍将会为学校的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