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多措并举助推纪检委员提素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09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己不正不能正人”、“为人正派、本领高强”、“打铁必须自身硬”……近日,通安镇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正在接受一堂语言生动、事例具体、氛围严肃的能力素质提升培训课。

  此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以“正人必须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为主题,通过分析具体案例讲述十八大以来反腐的显著成绩,强调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纪检人强化自身能力素质的必要性,旨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经验,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和业务能力。

  参训人员表示,将结合工作多探索、多筹划、自觉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做好纪检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通安镇注重通过常态化、多元化模式助推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通过个人自学、结对互学、以案代训、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学促用等多元化方式,运用双月例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每季度邀请专家教授专题讲课、与法院结对共建开展法律大讲堂系列讲座、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等多元化举措,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不断提升纪检干部能力素质。(张淑萍)

  天津高新区“服务企业和群众十件实事”扎实推进 让企业真受益 让群众得实惠

  导航中国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新网中广网光明网中国新闻中国高新网

  联盟高新区滨海高新区天津未来科技城海泰集团力神电池赛象科技中科遥感天地伟业武清开发区北辰科技园区

  友情链接天津政务网北方网天津网今晚网新华网天津频道中记联网天津美术网天穆文化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