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淄博市台商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12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淄博讯 3月15日,淄博市台商协会在蓝海大酒店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杜树生续任淄博市台商协会会长,蔡宪德任监事长。淄博市常驻台商及部分台属代表30余人参加大会,淄博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王树贤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王树贤首先代表杜海圣副部长祝贺新一届台协理事会、监事会成立,祝贺杜树生会长连选连任。他说,正在进行的党政机关机构改革,淄博市政府台办的机构、人员都有变动,但服务台商的职能没有变,帮助台商台企解难题、谋发展的责任没有变。中央和山东省都出台了惠台政策,淄博市的贯彻落实措施已起草完毕,正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希望广大台商朋友把淄博市环境治理、产业集聚、营商环境等各方面的优势宣传出去,吸引更多台商来淄博投资兴业,共同把淄博市台商协会做大,为淄台交流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