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番禺区召开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区慈善会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9-12 22:44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7日上午,番禺区召开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区慈善会换届筹款活动重点企业座谈会,副区长麦洁萍,区民政局局长、区科工商信局、区工商联、区慈善会相关领导,区内各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麦洁萍肯定了我区民营企业大力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为我区扶贫与慈善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指出,开展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对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她要求,区慈善会要坚持以“帮扶及其他有需要的个人”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慈善工作,希望各企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和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共同打造我区全民慈善、阳光慈善新品牌。

  区民政局局长传达了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区慈善会换届筹款活动内容和精神,区慈善会秘书长宣读了倡议书,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活动,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出新成效、新经验,确保如期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目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