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县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笔试举行

换届选举 2019-09-12 22:53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由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的全县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笔试在县第二中学举行,来自各乡镇的240名参考人员参加闭卷考试,这是我县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村级后备干部公开选拔。

  此次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旨在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提高村级干部队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程度,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有效解决村干部后继乏人问题。

  参加此次选拔的有致富带头人、农村经纪人、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农业大户、青年农民、返乡创业人员、返乡毕业生、复员、村教村医及符合条件的“三职”干部以外的“两委”成员、屯长等农村优秀实用人才。选拔程序包括广泛动员、推荐报名、资格审查、能力测试、组织考察、任前公示、组织体检、党委任命、教育培训共9个阶段,其中能力测试分为笔试考试和面试考察两个环节,笔试成绩将从高到低依次排出名次,按照各乡镇选拔计划和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