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宏军分区扎实做好年度征兵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12 23:04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细化征兵任务,分解责任,狠抓落实,为征兵工作夯实基础。

  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州主要道路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利用多种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征兵政策、报名条件及方式,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对于在家的应征青年,则将征兵政策带到家中;对在外流动适龄青年,采取打电话、发短信、建微信群的方式,全面进行政策宣传。

  严格责任落实。军分区与各级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一级对一级负责;将征兵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全年工作目标考核内容,进行综合绩效考核,并严格实行奖惩,确保征兵工作稳步高效推进。

  严肃征兵纪律。严格按照征兵工作纪律“十不准”和廉洁征兵“五个一”的相关制度要求,对应征入伍人员数量、范围、条件、体检等情况全面公开,并设立举报电话和意见箱,有效防止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严格征兵审查。严格按照征兵条例规定的标准和要求,积极向大学生和高校新生征兵,对预征对象的现实表现、家庭成员、社会关系等方面进行审查,严把文化、政治、身体素质“三关”,在保障征兵数量的同时更注重提高征兵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