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经开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图)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20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在《中国党组工作条例》修订发行之际,4月17日,九江经开区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了,参加培训的对象来自区直机关各部门、各街道、乡、场、和各村、园区企业员工等,共计100名学员,培训由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组织。

  根据培训计划,这次培训时间为4月17日—4月19日,为期3天,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党的性质、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义务》、《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目标》等,培训的目的是加深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纪律观念,规范入党程序,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开班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部门领导作了动员讲话。会上强调,办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新的《中国党组工作条例》的需要,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必要途径,是抓好基层党建的一个重要举措,大家要结合实际学,严守纪律学,灵活运用学,突出重点学。

  为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培训效果,请来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区直机关部门领导给大家辅导讲课,培训过程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分组讨论,撰写心得,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形式多样,重点突出。

  在讨论互动中,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发展对象培训为新起点,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两学一做”具体要求,为经开区实现“两个倍增”目标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